周年大選黑箱作業事件相關文獻(28)

二零一二年,是港大學生會最晦暗無光的一年。學生會醜聞不斷,議會不公,幹事弄權,企圖操控周年大選──我們,已忍無可忍。

為保權力,譚振聲及陳冠康無所不用其極。議會內隨意禠奪評議員資格,自行釋法,破壞議事規則;議會外謊話連篇,濫用學生會名義對外發放虛假資訊。議會制度已被完全扭曲,議會尊嚴蕩然無存。我們深信,現階段單從建制手段已難以讓學生會重上正軌。我們必須於建制外向他們展示真正的民意,讓學生會回歸學生,重奪主導權,讓公義得以伸張。

學生會的未來,應由學生主宰。

故此, 我們將發起港大學生聯署聲名, 並在二月六日晚上七時於中山廣場舉行「全民集結 中山起義: 讓學生會回歸學生」的集會,與各位共同表達及爭取以下訴求:

一、 陳冠康會長和譚振聲主席立即下台
二、 絕不承認由柯文俊主持之原選委會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五日至八日舉辦的周年大選及其選舉結果
三、 還我公平、公正、公開的周年大選


如您支持以上訴求,請簽下聯署聲名。

鼓勵穿上黑色衣物,出席二月六日的集會,齊集中山廣場,告訢大家:港大學生會的未來,應由港大學生主宰。



發起人:
葉偉峯 社會科學學士四年級
盧劻業 內外全科醫學二年級
李智謙 社會科學學士二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