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大選黑箱作業事件相關文獻(39)

立即撤回內容失實電郵
及召開評議會緊急會議

上月三十日,你終於召開評議會會議,但你表現令人反感:
一 胡亂宣佈評議員喪失資格;及
二 議程內包括對你的不信任動議,你應在會議開始討論通過議程時,主動提出讓其他評議員主持會議,恪守中立,但你卻未避嫌,導致討論氣氛惡劣。

上月三十一日,你以電郵告知會員發動全民投票委任週年大選選舉監察員,但於理不合:
一 全民投票日期為本月五日至七日,週年大選為本月五日至八日,設若全民投票通過,五,六及七日三天仍然無人負責監察;
二 動議內的鄧喜添先生及楊愛蓮女士已婉拒被委任為是次大選的選舉監察員,不可能無視他們個人意願而發動全民投票;
三 你並未交代哪位大學職員擔任全民投票監察員;及
四 週年大選舉行前未能委任選舉監察員,週年大選結果已屬無效。

你身為全民投票組織人,卻未經細心考慮而倉促舉辦全民投票,你不負責任。

上月三十一日,本月一日及二日,你以電郵告知會員,因為沒有評議員提出議案反對你個人的裁決,所以你個人裁決選舉委員會及其舉辦的選舉活動無效。你邏輯混亂,思路不清,你的電郵內容失實,你無權作個人裁決,評議員不須為你的個人舉動作任何反應。

評議會主席的權力沒你想像中的大,評議會主席的器量也不如你的所作所為般小。

譚振聲主席,你必須:

一 撤回內容失實電郵;
二 立即召開評議會緊急會議,讓其他評議員主持會議,討論補選安排事宜。

二○一三年二月五日

聯署人:

一九九六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主席,署理主席傅俊毅
一九九七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主席馮景良
二○○○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主席張逸峰
二○○八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主席,二○○九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署理主席霍俊杰
二○○九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主席徐傑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